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多起床

結果順勢的把鬧鐘給關掉

起床時發現  哇靠!  6點半 (死人)

結果帶者老鼠看到貓的心情

趕者去上班

結果還好有阿姨幫我邊謊

在此謝謝偉大的阿姨

難怪看他今天特別的正點~"~   鼻子又變長了不少...








下午

好像我媽的專屬小黃司機麻

安可!  幫我拿電腦去修

安可!  光碟機出問題 再去一次!!

安可!  幫我機車拿去加油

安可!  幫我吃排骨飯!!??(我哪敢)

下午就這樣奇怪的過去了....安可魔咒...


晚上

你看過一個豬頭坐在電腦前打日誌嗎

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