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情史這或許很好笑


從前我女朋友懂得每天陪他 卻不懂的陪我


懂的生病時買藥給他看他 寒流時自己會擔心他 買皮衣手套圍巾


而我病的快死還要到他家證明 說了十幾次好冷


到了寒流結束 才出現一件圍巾


他要求把前人的物品丟了賣了 他OK丟了賣了 一乾二淨


買了戒指 請了大餐 而我就連很像他從前的買給她的熊 都無法割捨


一年來看我兩次 請我兩次 


可笑的是比不上任何人一個禮拜


如果她說她愛你 你還會去相信嗎?


 


 


 


謝謝妳  給我個夢 


 



 


 


 


我不想相信


畢盡



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